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湧蓮寺註生娘娘文化節 擲筊求金鏟還能抽大獎

蘆洲湧蓮寺禮拜天晚上舉辦註生娘娘文化節,讓民眾擲筊求金鏟子。(湧蓮寺提供)

蘆洲湧蓮寺禮拜天晚上舉辦註生娘娘文化節,讓民眾擲筊求金鏟子。(湧蓮寺提供)

2017/04/14 18:04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求子看這邊!蘆洲湧蓮寺週日(4/16)晚上6點將舉辦註生娘娘文化節,廟方精心準備客製化金鏟子,前20名擲筊擲出聖杯的民眾,不但可帶回註生娘娘加持過的金鏟子,還能獲贈錢母;此外,民眾還有機會參加液晶電視、電動腳踏車等大獎的抽獎活動。

湧蓮寺管委會總幹事李嘉蓉表示,農曆3月20日是註生娘娘誕辰日,今年是湧蓮寺第4年舉辦註生娘娘文化節,為鼓勵民眾「增產報國」,前20名求子民眾只要擲筊獲註生娘娘首肯,就可帶回諧音「緊產子」的金鏟子。

李嘉蓉說,湧蓮寺特別訂製吉數規格的金鏟子,不同於外頭金鏟子的大小,更為精緻,平常日若信眾需求,來廟裡求金鏟子,只要隨喜香油錢即可,近幾年吸引上萬民眾求取,而週日的註生娘娘文化節,前20名民眾不但能求金鏟,還能領到一枚錢母,讓「錢母生錢子」。

除擲筊求金鏟,也將舉辦註生娘娘懷舊感恩音樂會,中間更穿插摸彩活動,有液晶電視、電動腳踏車、氣炸鍋等總價值20萬元的獎品,等著大家來添好孕、抽大獎。

蘆洲湧蓮寺金鏟子威名遠播,近年來吸引上萬民眾前來求取。(蘆洲湧蓮寺提供)

蘆洲湧蓮寺金鏟子威名遠播,近年來吸引上萬民眾前來求取。(蘆洲湧蓮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