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台中東山路地下道明晚填平 不見施工改道告示

台中東山路地下道將於4月15日深夜11點半封路填平。(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東山路地下道將於4月15日深夜11點半封路填平。(記者蔡淑媛攝)

2017/04/14 17:5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東山路地下道確定於明天(4月15日)晚上11點半最後一班公車通過,進行6個月封路填平工程,僅機車和行人能從兩側新打通側車道通行,並在東山路與北屯路、旱溪西路口進行交管,疏導汽車改道松竹路與太原路地下道,但目前沿路看不到改道告示,用路人完全狀況外,直呼「太扯了!真的要進入交通黑暗期。」

交通要道東山路地下道填平工程政策爭議不斷,終於在今天確定封路施工時間,疏導車輛改道松竹路、太原路地下道和新開通的東光路822巷做為替代道路,也趕工完成東山路地下道側車道供機車和行人通行。

但封路在即,東山路地下道前後看不到任封路施工和改道告示牌,僅在一處小巷道和旱溪西路側邊設標誌,不但標誌背對東山路,且施工日期空白,改道指引不清且被遮蔽,東山路主幹道完全看不到任何標示,連附近商家、居民也不知道是否真得要封路,大罵政府「配套設施完全沒做好,還要硬幹。」

原本車流量大、經常塞車的松竹路、太原路地下道等替代道路,也看不看到任何告示,東光路822巷的交通號誌也未通電,目前無法通行,交通局要求鐵工局在相關道路要鋪設告示牌面,公車站規劃臨時站位,並安排接駁車等多項交通配套措施,目前付之闕如。

不同於東區復興橋17日封閉拆除1個半月,事前告示和指引規劃清楚,東山路地下道至少6個月填平工程,封路開工前一天看不到指引,側車道也僅完成一半,鐵工局表示,會於明天完成相關告示,替代道路也會開通,也會有有義交和派員舉牌指引。

東山路地下道封路填平,機車和行人可由地下道兩側平面側車道通行。(記者蔡淑媛攝)

東山路地下道封路填平,機車和行人可由地下道兩側平面側車道通行。(記者蔡淑媛攝)

東山路地下道明天封路填平,東山路幾乎看不到改道告示牌,僅設1、2面也背對主幹道。(記者蔡淑媛攝)

東山路地下道明天封路填平,東山路幾乎看不到改道告示牌,僅設1、2面也背對主幹道。(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