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脫北者突取消下週訪台行程 原因不明

知名脫北者朴延美原訂10日來台訪問7天,但卻突然通知取消訪台行程,原因不明,讓出版社措手不及。(歐新社)

知名脫北者朴延美原訂10日來台訪問7天,但卻突然通知取消訪台行程,原因不明,讓出版社措手不及。(歐新社)

2017/04/07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脫北者、朝鮮人權活動家朴延美(Yeonmi Park)原訂10日來台訪問7天,但卻突然通知取消訪台行程,原因不明,讓出版社措手不及。

根據《中央社》報導,出版脫北者朴延美所寫的《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In Order to Live: A North Korean Girl’s Journey to Freedom)繁中版的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今天表示,朴延美目前人在香港接受採訪,原訂結束香港行程後,10日就直接飛往台灣,預計在台灣展開7天行程,但大塊文化近日聯繫時,得到的回覆是取消訪台行程,並未透露原因,但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出版社措手不及。

現年23歲的脫北女子朴延美(又譯作朴研美),因在2014年愛爾蘭都柏林舉辦的第五屆世界青年領袖峰會上發表演講,講述北韓遭遇和脫北經歷而引發了媒體和大眾的高度關注,是少數以真實姓名公開個人經歷的脫北者;朴延美在香港發表演講,表示媒體應該要重視北韓的人權問題,而不是導彈和核子試驗。

2015年以英文出版《為了活下去》,述說13歲時與母親冒生命危險橫越鴨綠江逃到中國,在人口販子手中掙扎求生,最後抵達南韓追求自由經歷,目前已出版法文、德文、西班牙文與日文等多國語言,大塊文化去年8月出版繁體中文版,至今銷售已破10萬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