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信台中-名古屋今首航 每週三航班包機直飛

為因應國際航班擴增、國內航線金門馬公增班,華信招募新一批空服員。(華信航空提供)

為因應國際航班擴增、國內航線金門馬公增班,華信招募新一批空服員。(華信航空提供)

2017/04/06 14:58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華信航空今天表示,即日起推出台中直飛名古屋包機,每週二、四、六飛航,以158人座的波音737-800執行飛航任務。

每年4月到5月是日本立山黑部最佳旅遊時機,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表示,台中-名古屋定期包機航線,配合每週二、四、六航班,與旅行業者合作推出5天4夜、6天5夜的立山黑部行程,以及浪漫賞櫻團。讓中部地區的旅客可以由台中直飛日本,欣賞立山黑部的獨特美景。

華信航空台中-名古屋首航班機CI 737-800 於13:00由台中機場起飛,16:55抵達名古屋;回程CI 7315 在18:00由名古屋機場起飛 20:00返回台中機場。

韓梁中也表示, 華信航空引進新機隊加入國內航線營運後,將調整噴射客機隊運能飛航更多由台中出發的國際航線。目前除台中-名古屋新增包機航班,華信航空台中-河內及琉球航線亦規劃在暑假期間增班。

為因應國際航班擴增、國內航線金門馬公大幅增班,以及引進新機隊,華信也舉辦空服員招募,工作地點以台中為主,網路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19日下午5點,歡迎中部地區的年輕人報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