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毛小孩專屬公園成立 民眾攜愛犬搶頭香體驗

澎湖毛小孩有福了!擁有專有的寵物公園。(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毛小孩有福了!擁有專有的寵物公園。(記者劉禹慶攝)

2017/03/31 16:5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我國動保政策收容動物零撲殺自2月4日起上路,澎湖縣政府為營造毛小孩更友善環境,今日正式啟用第一座澎湖毛小孩專屬公園,由府會雙首長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等人共同主持,吸引許多民眾攜帶愛犬前往搶頭香。

澎湖首座毛小孩專屬公園,設在觀音亭濱海公園,鄰近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及海堤外停車場,交通方便,加上澎湖灣美景可以遠眺跨海大橋及西嶼島,舒適愜意,讓愛狗民眾擁有一處舒適的休閒環境,還可互相交流狗經,也讓狗狗多一個空間享受交朋友的好時光,是澎湖地區難得的寵物互動園區。

農漁局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占地0.2公頃的澎湖毛小孩專屬公園,斥資250萬元興建,為了區隔大、小型犬活動範圍,除在活動區內設置安全圍籬,也可防止寵物犬走失或誤闖車道造成危險,飼主可以自備球與飛盤等玩具,與寵物犬互動培養感情;夜間雇請4位清潔人員打掃維持園區環境,並設有3個自來水設施,提供毛小孩飲水及清潔使用。

今日啟用儀式,除了府會雙首長外,議員呂黃春金、蘇陳綉色、農漁局長陳高樑、環保局長蔡有忠、澎湖流浪犬保護協會理事長洪林春枝等人都到場,現場並配合辦理流浪動物認領養,及施打狂犬病疫苗活動,飼主帶毛小孩來還有精美小禮物,吸引許多民眾帶毛小孩前來搶頭香體驗,對於寵物公園環境相當滿意。

澎湖首座毛小孩專屬公園,由府會雙首長及議員共同揭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首座毛小孩專屬公園,由府會雙首長及議員共同揭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