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是五迷!熱血火雞肉店老闆現身 靠五月天度枯燥歲月

曾仲平說,「五迷一定要去聽演唱會!一次要聽2場。」(記者黃旭磊攝)

曾仲平說,「五迷一定要去聽演唱會!一次要聽2場。」(記者黃旭磊攝)

2017/03/31 15:4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老闆真的是五迷!高雄一家火雞肉店老闆慶祝五月天成軍20年,招待免費雞肉、魯肉飯,吸引民眾排長龍搶吃,到場民眾懷疑「老闆真的是五迷嗎?」老闆現身表示,「當然是,五迷一定要去聽演唱會!一次要聽2場。」

3天來,這家位於左營、前金區火雞肉飯人龍不斷,最高紀錄男生吃到5碗,女生超過,老闆曾仲平說,「女生比男生還會吃」,而先前發生客人只吃飯面雞肉、肉燥,留下整碗飯,相當浪費食材,店家改為「空碗來裝」,仍吸引顧客回流排隊。

曾仲平回憶,五月天在1997年成軍,而19年前(1998年1月)從老家嘉義噴水池出師,到高雄自強路開店,就是靠五月天歌曲度過廚房枯燥、店面沒客歲月,「五月天成軍20年免費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回饋歌迷,我也要回饋客戶啊。」

五月天為高雄市府代言期間,曾仲平幾乎每年去聽跨年。他說,氣爆那年還聽了兩場,一場在二聖路,一場在左營世運主場館,最喜歡「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切肉絲時哼唱相當有共鳴。

曾仲平今年48歲,童年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附近長大,曾就讀光復國小、仁愛國中,因「受不了冬天濕答答的天氣」,畢業後回家鄉嘉義跟表哥學做火雞肉飯,「南部天氣實在太好,不想搬回去。」

員工私下透露,3天吃免錢「1天要吃掉40桶飯」,左營店爆滿還需坐到隔壁彩券行店面,對店家很抱歉。而顧客表示,「帶著朝聖心情來吃,感覺好像來聽演唱會。」

相關影音

老闆是五迷,3天來排隊人龍不斷。(記者黃旭磊攝)

老闆是五迷,3天來排隊人龍不斷。(記者黃旭磊攝)

店面人聲鼎沸像開演唱會。(記者黃旭磊攝)

店面人聲鼎沸像開演唱會。(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