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戲學單字 「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免費課程上線

GEPT全民英檢攜手PaGamO,推出「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免費課程新上線,協助學生在遊戲中增加英語能力。(圖由語測中心提供)

GEPT全民英檢攜手PaGamO,推出「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免費課程新上線,協助學生在遊戲中增加英語能力。(圖由語測中心提供)

2017/03/23 10:32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GEPT全民英檢攜手PaGamO,推出「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免費課程新上線,主辦單位盼能藉由遊戲元素,增添學英語的樂趣和能力。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研發長吳若蕙表示,GEPT全民英檢自2000年推出迄今,報考人數已逾700萬人次,是最受信賴的英語能力測驗標準之一,涵蓋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能力測驗,其中單字能力是能否通過全民英檢的關鍵因素,而近年有愈來愈多的老師採用創新教學法翻轉課堂,引導學生在遊戲中學習,多人在線遊戲學習平台PaGamO,是目前台灣最大的遊戲式教學平台,共累積了35萬中小學生用戶,PaGamO讓學生在平台上一邊答題,一邊攻占土地,將學生對遊戲的喜好轉化為對學習的動機,為了增加孩子學習英語的動力,語測中心與幫你優合作,推出免費英檢單字練習課程「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

「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包含小學英檢(GEPT Kids)與GEPT初級,涵蓋近1800個常用英文單字,且透過多元化的練習方式,例如聽力、閱讀等,讓學生不只認得更多單字,也能了解適時適地的使用單字;總計有逾7000題的題庫供學生免費使用。有別於以往 PaGamO平台上的課程,「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增加了前測檢視程度的關卡,依照程度派題,內容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相信適性學習的方式,更可以有效的增加單字能力,提升台灣中小學的英語平均實力。

此外,GEPT全民英檢是台灣最多國中生報考的英語檢定,除了作為升高中會考的暖身練習,更是各級學校入學加分、抵免學分、畢業門檻的標準。帶領團隊開發PaGamO的 BoniO執行長、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表示,這次與LTTC共推線上英檢單字練習課程,除了持續拓展多元的免費學習資源,也希望背單字變成一件好玩的事,進而讓更多孩子愛上學習。

PaGamO平台也同步推出排名挑戰賽,上線時間越長、答對題數越多、攻占土地面積越廣,就有機會角逐單字王、大地主,於1個月後選出佼佼者,贈送GEPT、GEPT Kids免費報考名額、全真模擬試題等多項獎品。希望藉由活動,讓更多學生能夠享有免費線上英語學習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