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發科被超微控侵權 美ITC啟動調查

超微半導體(AMD)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告聯發科等4業者侵權,要求禁止相關產品銷美。(路透)

超微半導體(AMD)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告聯發科等4業者侵權,要求禁止相關產品銷美。(路透)

2017/03/18 18:05

〔記者楊芙宜/台北報導〕美國處理器大廠超微半導體(AMD)指控台灣聯發科、南韓樂金電子(LG)等4家公司侵犯AMD的3項專利,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在17日投票通過,將啟動不公平競爭的「337調查」,以釐清相關業者電視、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產品使用的特定繪圖處理器和零件是否侵權。

對此,聯發科表示,本案已進入美國司法程序,該公司不予評論;目前對聯發科營運並無重大影響。

AMD指控,聯發科、LG、美國平板電視廠商Vizio、美國IC設計及軟體服務商Sigma Designs等4業者侵犯其繪圖處理器與加速處理器相關3項專利,已構成美國關稅法337條規定的不公平貿易競爭行為,要求美國ITC頒布禁止相關侵權產品進口到美國境內販售的命令。

美國ITC在17日宣布,將對此案啟動調查。ITC通常在15至18個月內完成調查,有權下令禁止外國製產品輸美。

AMD要求美國ITC禁止進口的侵權產品包括,使用聯發科和Sigma Designs繪圖處理器和零件的LG多款數位電視及智慧手機、Vizio數位電視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