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配員發聲明滅火 網友:好像看周子瑜唸道歉信...

宅配員當事人發表聲明,澄清不想提告自己的決定,高層沒有施壓。(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宅配員當事人發表聲明,澄清不想提告自己的決定,高層沒有施壓。(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3/13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貓宅配員疑因送貨遲到,遭貨主毆打被逼下跪事件,引起社會譁然,隨後又驚傳公司高層竟要宅配員自己吞下去。對此,宅配員今發表聲明,澄清是自己不想提告,高層沒有施壓,「雖很謝謝大家關心我,但我希望別再傷害我們公司的名譽了」。

該名宅配員今透過臉書「爆料公社」,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是與貨主夫婦發生衝突的送貨工讀生,他提到,事發後公司很努力地幫他,然而自己僅是學生,沒法跑那麼多程序,因此不想提告,「沒有任何高層想要壓下來,要我忍氣吞聲,完全沒有,是我自找的」,對於外界的關心他很感謝,「但我希望別再傷害我們公司的名譽了」。

網友表示,「這麽官方的說法,肯定是被逼的」、「一看就知道被高層要求發這聲明的」;也有人心疼表示,「好像看到周子瑜唸道歉信」、「他可能怕鬧大了,會影響將來找工作或影響家人,很可憐呢,公司又不挺他」;還有人怒批,「公司真的有心要處理早就請律師了,根本不需要自己跑程序,只需要出庭就好,而且還會算你是公假」、「騙人家沒出過社會嗎?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誰沒被這樣欺壓過,孩子你就別怕了,這種人需要就由一些事情給他們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