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贈樹苗 5000株一掃而空

數千民眾現場排隊,領取樹苗。(記者李忠憲攝)

數千民眾現場排隊,領取樹苗。(記者李忠憲攝)

2017/03/11 19:35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本月是植樹月,市議員吳敏濟與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今天上午舉辦北台中聯合贈苗活動,現場5千株台灣原生種樹苗不久就被排隊民眾搶空。主辦單位表示,藉此宣導環境美化、保護地球,也響應市府8年種百萬棵樹政策。

今天上午9點,大甲體育場已擠滿排隊民眾,原來是市議員吳敏濟服務處與東勢林管處合辦北台中聯合贈苗活動。有人清晨6點多就到場排隊,更有一家祖孫3代一起來。林管處提供台灣原生種樹苗,包括4百株楊梅、3百株台灣肖楠,中市農業局也提供1500株山櫻花、1800株桂花、500株杜鵑等,總共5千多株贈送給民眾,現場也發放5百份市府印製的原生種植物圖案資料夾。

市議員吳敏濟說,今年舉辦第六年,每年都有許多民眾熱烈響應,顯見種樹已蔚成風氣,希望藉此推廣保護地球、愛護樹木的觀念。

東勢林管處也說,本月在多處都有舉辦贈樹苗,民眾可上官網查詢,前往索取。

市議員吳敏濟(右一)等人與索取樹苗民眾合影。(記者李忠憲攝)

市議員吳敏濟(右一)等人與索取樹苗民眾合影。(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