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墨西哥捲餅 奢華價77.6萬

奢華版墨西哥捲餅包進鮮蝦、神戶牛肉、魚子醬、松露,撒上24K金箔,每份要價新台幣約77.6萬。(法新社)

奢華版墨西哥捲餅包進鮮蝦、神戶牛肉、魚子醬、松露,撒上24K金箔,每份要價新台幣約77.6萬。(法新社)

2017/03/09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常要價新台幣約15元的墨西哥捲餅,包進鮮蝦、神戶牛肉、魚子醬、松露,撒上24K金箔,立刻變身要價新台幣約77.6萬的奢華版墨西哥捲餅。

綜合媒體報導,位於墨西哥的豪華度假飯店,主廚利斯瑞歐(Juan Licerio Alcala)日前推出一款奢華版墨西哥捲餅,使用神戶牛肉、鮮蝦、世界頂級的鑽石歐洲鱘魚子醬(Almas Beluga)、黑松露布利起司(Brie),莎莎醬也拌入森田辣椒(Morita)、麝香貓咖啡等頂級食材,捲餅上並撒了24K金箔。

不同於墨西哥街頭,以玉米或小麥製成的薄烙餅包裹配料,每個只要價10披索(新台幣約15元)的平民版墨西哥捲餅,利斯瑞歐的奢華版墨西哥捲餅,每份要價2.5萬美元(新台幣約77.6萬),價格驚人,可說是全球最貴的墨西哥捲餅。

利斯瑞歐表示,「吃個墨西哥捲餅要花2.5萬美元,人們聽了都很激動,還很驚訝,但這是道佳餚,是烹飪技巧、頂級食材間的巧妙搭配,我推薦各位嚐嚐這道料理,就會知道很值得」;利斯瑞歐透露,有許多客人表示有興趣,但還沒有人真正點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