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播愛與勇氣 幸福可麗餅開抵竹埔國小

幸福可麗餅今日開抵竹埔國小,與師生分享愛與勇氣的人生故事,只要有心,人人都可行善,可以幫助更多人。(圖由竹埔國小提供)

幸福可麗餅今日開抵竹埔國小,與師生分享愛與勇氣的人生故事,只要有心,人人都可行善,可以幫助更多人。(圖由竹埔國小提供)

2017/03/08 17:1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幸福可麗餅今日開抵竹埔國小,與師生分享愛與勇氣的人生故事,只要有心,人人都可行善,可以幫助更多人。

竹埔國小邀請「散播愛與勇氣的可麗餅」及「二小時的幸福」作者趙鍵斌,及可麗餅餐車老闆黃仁鴻到校,分享「一個簡單的動機,一個簡單的行動,創造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感動效應!」

校長林靜儀表示,趙鍵斌最初單純的只是想要把自己的年終獎金捐出來幫助弱勢團體,正苦於找不到方法時,在夜市看到賣可麗餅的攤位前大排長龍,每個等候的小孩臉上都充滿期待的笑容,於是打動黃仁鴻,結合自己代理的健康葡萄乾,開始行善之旅,從2011年1月開始,到目前已超過500場次。

竹埔國小學童品嚐美味的可麗餅,邊聽趙鍵斌分享送愛到偏鄉小學的所見所聞;期望為他人在人生中最晦暗的時刻帶來片刻的歡樂、感受到被關愛,重拾信心、勇敢前進。

林靜儀也期勉學生受他人的祝福與捐助,來日要幫助更多的人,也希望透過更多家長及教師的參與及投入,一起行善造福,讓愛與幸福傳播得更遠、更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