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十大最佳商務艙貴賓室 長榮航空入選

長榮航空The Infinity貴賓室獲選為「2016年全球十大最佳商務艙貴賓室」(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The Infinity貴賓室獲選為「2016年全球十大最佳商務艙貴賓室」(長榮航空提供)

2017/03/03 19:52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位於桃園機場的長榮航空The Infinity貴賓室,近日被全球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司評選為「2016年全球十大最佳商務艙貴賓室」(Top 10 Business Class Airline Lounges: 2016)。

長榮航空表示,目前在桃園機場共有四間自營貴賓室,分別為The Club、The Star、The Infinity及The Garden,四間貴賓室各自具有獨特風格,此次獲獎的The Infinity貴賓室,主要提供給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旅客及長榮航空鑽石卡會員使用。該貴賓室設計上運用閃爍的點點星光、璀璨的天空樹與優雅的曲型牆面,建構出深具未來感的時尚空間,讓旅客在候機時可以充分放鬆休息,以及享用美味的中、西式佳餚,貴賓室內亦配置4間淋浴間,旅客搭機前可以洗去一身的疲憊。

長榮航空是星空聯盟的成員之一,在桃園、高雄、曼谷和舊金山機場均有高品質的自營貴賓室服務,除了服務長榮航空的旅客外,也提供持有星空聯盟的金卡旅客,享有長榮航空高品質的貴賓室服務。

長榮航空過去屢獲飛航安全、整體服務、艙等設備等各領域之國際大獎,連續多年榮獲德國權威航空安全資料中心(Jet Airliner Crash Data Evaluation Centre)評選為「全球十大安全航空公司」,並獲得美國知名旅遊雜誌Travel + Leisure評為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第8名。

長榮航空The Infinity貴賓室。(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The Infinity貴賓室。(長榮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