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推廣「戶政線上e指通」APP 38婦女節送獎品

高市推廣「戶政線上e指通」APP,前金區戶政所將在38婦女節送獎品,犒賞辛苦婦女並推廣e指通APP。(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推廣「戶政線上e指通」APP,前金區戶政所將在38婦女節送獎品,犒賞辛苦婦女並推廣e指通APP。(記者黃良傑攝)

2017/03/01 12:3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政府開發全國第一套「戶政線上e指通」APP,為讓更多市民開通使用,前金區戶政事務所準備超值禮物,結合38婦女節的祝福,只要婦女節當天到該所洽公的女性民眾,就可獲得超值禮物1份,現場民眾只要用手機下載e指通APP,還可獲得獎品,送完為止。

「高雄戶政線上e指通」APP提供23個線上申辦服務及41個線上預約項目,第一階段線上申辦先開放8項,分別是戶籍謄本、國民身分證掛失、撤銷掛失和補領、協尋親友、法院裁判離婚登記、法院裁判監護輔助/未成年子女權利義務行使負擔登記、戶口名簿補發等。

e指通APP操作簡單便利,能有效簡化戶政申辦流程,不但省去民眾等候時間,也讓戶政所提前掌握申辦數量與內容,市民可透過手機下載軟體後,事先在家裡上網填寫資料,傳送到戶政電腦系統,戶政單位接到申請資料後,會回傳取件時間,民眾可依時間前往指定戶政所專屬窗口取件。

前金區戶政所主任莊玉秀表示,隨著38婦女節與兒童節合併假期,漸讓人遺忘,為慰勞辛苦的女性朋友,同時推廣這個實用、好用的APP,特別舉辦贈獎活動,預計將會出現大排長龍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