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火車站計程車搭乘區 規劃前、後站各1處

屏東車站除保留後站計程車搭乘區,前站也將規劃一處搭乘區,方便旅客及運將選擇。(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車站除保留後站計程車搭乘區,前站也將規劃一處搭乘區,方便旅客及運將選擇。(記者李立法攝)

2017/02/27 16:3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火車站前、後站貫通後,為方便旅客接駁,台鐵除保留後站現有計程車候車區外,前站縣民廣場也將規劃一處緊臨光復路的計程車搭乘區,台鐵籲請運將們發揮自律,共同維護候車區整潔,提升車站整體形象。

屏東車站排班計程車運將關心前後站貫通後計程車接駁區規劃地點,擔心距離過遠,影響旅客搭乘意願。

台鐵表示,前站正進行縣民廣場工程,預計9月完工,屆時將規劃一處緊臨光復路的計程車搭乘區,後站公勇路現有接駁區將繼續保留,旅客可選擇在前站或後站搭計程車,運將們也可在2處接駁區排班。

新建的屏東車站設備新穎,台鐵籲請運將們共同維護環境的整潔,避免亂丟菸蒂及亂吐檳榔汁,更不能有舊站時期常見的聚賭情形,以免讓中外遊客看笑話,甚至被警方及衛生局開單取締,影響生計與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