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特色小學超吸睛 林佳龍臉書分享

西屯區大仁國小一樓階梯有如彩虹。(記者張菁雅翻攝)

西屯區大仁國小一樓階梯有如彩虹。(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7/02/27 15:0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多所特色小學超吸睛,成為網友拍照打卡的景點。台中市長長林佳龍今天也在臉書介紹這些學校,同時提醒前往校園參觀的民眾,留意校園開放時間,並維護校園環境。

林佳龍在臉書貼文表示,近年教學不限於教室,越來越多校園融入在地特色、自然生態等特色環境,有的從建築著手,有的在學校跑道或階梯上色,校園像是歡樂的遊樂園,成為不少網友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

林佳龍舉例,西屯區大仁國小將一樓的階梯漆成繽紛的色彩,讓爬樓梯增添一些趣味;西屯區惠文國小、大里區內新國小將跑道從以往單調的橘色,變得五顏六色,校園更美麗,學生們上課、運動也更有活力;東勢區中科國小則以紅色清水磚建造,展現傳統客家風貌。

林佳龍指出,台中市接下來還有許多老校舍將重新改建,為安全學習空間注入更多活力,市府推動8年50億元老舊校舍整建計畫,加上教育部3年180億元的預算,全面改善校舍硬體建設,已有不少學校正逐步迎接老舊校舍的重生,一起努力讓校園更能符合孩子的需求,成為安全、創新的學習空間。

林佳龍也不忘提醒民眾,前往校園參觀時應留意校園開放時間,並協助保持環境原貌,隨手帶走垃圾,一起維護美麗的校園環境。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介紹特色小學。(翻攝自臉書)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介紹特色小學。(翻攝自臉書)

學校跑道色彩繽紛,學生運動更有活力。(記者張菁雅翻攝)

學校跑道色彩繽紛,學生運動更有活力。(記者張菁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