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業者推「一日遊」下午茶 盼遊覽車慢慢開

業者「全天式下午茶」,盼司機不趕行程。(記者蔡宗憲攝)

業者「全天式下午茶」,盼司機不趕行程。(記者蔡宗憲攝)

2017/02/25 22:33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遊覽車趕行程發生不幸意外,政府要求業者不能推長距離一日遊,恆春半島有飯店業者看準新型態旅遊商機,推出「全天式下午茶」,希望遊覽車司機慢慢開,別讓遊客為了吃飯趕行程,隨時都能進入飯店品嚐在地美食。

「吃飯不趕時間,司機能夠慢慢開,少了行程壓力。」由墾丁H會館經營屏東縣農民教育休閒中心表示,一日遊常有趕行程吃午餐的壓力,深怕錯過正常餐廳中午2點左右的營業時間,他們特別推出早上11點至晚上9點的「下午茶」,讓一日遊不必趕時間。

除了沒有行程壓力的營業時間,業者為了推廣屏東農產,下午茶包含了里港、萬巒豬腳、車城洋蔥、滿州火龍果、屏東紅藜、枋山芒果等在地食材,希望遊客一次品嘗全屏東的美食滋味。

屏東縣農民教育休閒中心指出,一日遊的行程重點在於放鬆心情,趕行程除了走馬看花,還增添行駛途中的風險,推出罕見全天候的下午茶模式,就是希望遊客們「慢遊」,到墾丁享受自然風光後,能在枋山看看美麗夕陽或夜景,辛苦的司機也能抽空休息,完成安全的回家之路。

業者「全天式下午茶」,盼司機不趕行程。(記者蔡宗憲攝)

業者「全天式下午茶」,盼司機不趕行程。(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