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漲到比德、日還貴!PTT星巴克版主號召「拒喝」

星巴克連漲,引起網友不滿。(美聯社)

星巴克連漲,引起網友不滿。(美聯社)

2017/02/23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昨起調漲多款飲品售價,引發外界議論,美食部落客、同時也是PTT星巴克版版主KUNI則在臉書上號召大家,「拒喝統一星巴克!」

「KUNI 藐視王法的世界」臉書上表示,統一仗著市場優勢多年來不斷調漲早讓人諸多微詞,部分品相比如Frappuccino甚至上看台幣200,「但現在可以告訴我拿鐵為何會到比日本貴的地步嗎?查了歐洲的德國星巴克價格,更是嚇我一跳,中杯拿鐵3.15歐元用今天的匯率換算是103台幣,台灣卻賣120!?」

「原物料上漲?牛奶哪裡漲了,何況咖啡豆明明大跌!」KUNI藐視王法的世界臉書上批,這是自由的市場經濟,統一或許沒有違法,「但身為長期忠實顧客的我,有權拒絕繼續買單,漲到比日本或德國還貴,憑什麼?」

不少人見狀也跟著附和,「以現在的薪資水平喝星巴克實在是有點勉強了,我自己煮又便宜又健康!」「+1,反正太妃也變難喝了(生氣」、「我也要拒喝星巴克」。

KUNI在臉書上號召大家拒喝星巴克。(圖擷取自KUNI 藐視王法的世界臉書)

KUNI在臉書上號召大家拒喝星巴克。(圖擷取自KUNI 藐視王法的世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