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驚悚! 踩到這個東西恐一秒變「姊夫」

一名莊姓網友險踩到放置路邊的女性鞋及紅包,差點一秒成為「姊夫」,讓他直呼太驚嚇。(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莊姓網友險踩到放置路邊的女性鞋及紅包,差點一秒成為「姊夫」,讓他直呼太驚嚇。(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2/17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莊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在停妥車下車時,差點踩到地上一雙絲綢布面的桃紅色女性鞋,而驚悚的是,鞋下方壓著一封紅包......,據說撿到紅包後就得跟紅包袋內照片中的往生者結為陰陽夫妻,讓該車主飽受驚嚇。

莊姓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自己停妥車下車時,竟差點踩到放在地上的詭異桃紅綢絲鞋及下方紅包袋。根據民間傳說,若拾起放置在地的不知名紅包袋,表示跟往生者有緣,而紅包內放的是對方生前的照片,對方家人即會要求雙方冥婚,讓該名駕駛當下嚇得不要不要的,認為可能不只撿紅包有事,可能踩到鞋子也會變「姊夫」。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姐夫、姑爺、賢婿~你喜歡哪一個?」、「差點要衝出來叫姐夫」、「那天我撿了個紅包,想說終於脫魯了...當天夜裡夢中有個女鬼哭著求我把紅包放回去」、「第一次看到有附鞋子的」、「拿了就一堆人出來:恭喜老爺賀喜老爺了」、「那雙鞋子半夜會嚇到腿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