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禽流感疫情升溫 雲林縣設檢疫站防範

今天進入雲林縣的化製場車輛,都須至防疫站接受消毒。(記者陳燦坤攝)

今天進入雲林縣的化製場車輛,都須至防疫站接受消毒。(記者陳燦坤攝)

2017/02/16 13:43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雲林縣爆發禽流感疫情,縣府不敢大意,今天在西螺成立禽流感檢疫站,要求進入縣內的化製場運輸車需接受檢疫與消毒,縣長李進勇也呼籲業者主動通報,降低疫情擴散的可能。

因應全台3個縣巿相繼傳出高病源性禽流感,縣府今天在西螺鎮道設立檢疫消毒站,要求每1部將病死家禽送往化製場的車輛,都必須接受檢疫並噴灑消毒水,防疫人員不敢大意,灑消毒水時仍全副武裝,穿起防護衣,西螺警分局也派員到場協助維護秩序。

李進勇今天上午抽空到檢疫站了解,同時慰勞工作人員,李進勇坦言,根據中央了解,這次禽流感病原傳染管道與候鳥有關,雲林縣大片濕地更是候鳥棲地,為降低疫情擴散的可能,李進勇呼籲業者發現異狀應立即通報。

縣長李進勇(左二)今至西螺禽流感防疫站視察。(記者陳燦坤攝)

縣長李進勇(左二)今至西螺禽流感防疫站視察。(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