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出遊1死1傷 仁愛院區女傷者情緒低落

仁愛院區收治傷者戴佑珊目前情況穩定,但因同行友人罹難及受傷,情緒低落。(記者張議晨攝)

仁愛院區收治傷者戴佑珊目前情況穩定,但因同行友人罹難及受傷,情緒低落。(記者張議晨攝)

2017/02/15 12:17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國道遊覽車事故造成33死,目前還有11人在醫院救治,其中在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的22歲女性傷者戴佑珊,預計最快明天可轉入普通病房,仁愛院區醫務長陳冠仰今受訪表示,女傷者目前情況穩定,原本腦部暈眩症狀也已緩解。但因同行的好友呂怡臻不幸罹難,目前戴女情緒上較為低落,也不太想說話。

家住新北市的戴佑珊與好友呂怡臻共同報名此次武陵賞櫻團,2人開心結伴出遊卻遭逢意外,僅戴佑珊1人逃過死劫。

戴佑珊送醫時在臉部、頭部及肢體有多處擦傷,包括左邊顏面有輕微骨折,右腳第五節骨頭有裂傷現象,及腦部暈眩現象。

陳冠仰說,目前戴女可以進食也不會想吐,腦震盪情形已經改善,而腳部骨折已打上石膏,不過情緒明顯低落,已安排精神科醫師協助給予輔導。

此外,萬芳醫院收治的女性傷者陳玉瑩,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萬芳醫院表示,該名傷者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急救,但比起前2天症狀相對步入穩定,但仍沒有脫離險境,還需持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