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現夢想 14組青創團隊展現成果

「1095文史工作室」推出東協廣場美食地圖。(記者張菁雅攝)

「1095文史工作室」推出東協廣場美食地圖。(記者張菁雅攝)

2017/02/14 19:0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經發局推出「青創世代-台中舊城創業育成計畫」,協助青年創業,經過6個月的輔導,14組創業團隊已有成果。經發局今天介紹其作品,25日將在中區舉辦「新星市集」,讓民眾更了解他們。

經發局評選出14組青年創業團隊,去年8月至今年1月進行6個月的輔導,包括專業顧問一對一輔導、空間媒合、調整品牌執行策略等,協助創業團隊克服創業過程遇到的挑戰,希望在中區打造創業新型態。25日在台灣大道一段141巷將有「新星市集」,14組創業團隊現場都將展示作品。

14組創業團隊也開始在中區嶄露頭角,例如,「TC Time Walk」與藍天飯店合作,推展舊城旅遊路線體驗及導覽;「1095文史工作室」結合在地東南亞美食店家,推出東協廣場美食地圖;「大墩城聲」與自由路商圈業者推出「太陽的繼承者們」廣播節目,要讓更多人認識台中太陽餅的由來。

經發局長呂曜志表示,創業最重要的是資源,包括空間、資金、輔導等資源,舊城創業育成計畫提供全程服務,這個計畫只是開始,前2年以設計加值為主,未來會融入更多元素,希望引進科技相關設計。

創業團隊走設計路線。(記者張菁雅攝)

創業團隊走設計路線。(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