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天宮機車練習場啟用 烏日公所可考照

烏日朝天宮機車練習場啟用,即使寒流來襲也有民眾下場練習。(記者何宗翰攝)

烏日朝天宮機車練習場啟用,即使寒流來襲也有民眾下場練習。(記者何宗翰攝)

2017/02/09 18:19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新式機車路考制度上路之後,舊的機車路考練習場無法使用,烏日民眾需要到北屯或大里的練習場練習,路途遙遠,經立委顏寬恆協商後,獲得朝天宮、台中區監理所同意,在廟前廣場規劃練習場,烏日區公所2月15日也首度重新辦理考照,欲報考民眾可向公所秘書室報名,電話:04-23368016分機323。

新的機車路考制度增加了兩段式轉彎、變換車道、直角轉彎及停車再開等四個項目,大幅度增加考照難度,原有的練習場位於烏日區公所內,但目前已被改為停車場,要考照的民眾必須到北屯的台中市監理站或龍井的監理所,路途遙遠,若無照駕駛相當危險。

台中市監理站表示,目前烏日朝天宮廣場已劃設機車練習場,可供報考民眾就近練習,以增加路考熟練度,為便利大里及烏日地區鄉親就近報考機車駕照,2月14日在大里區仁化路百姓公廟公園、2月15日在烏日區公所分別辦理考照服務,參加監理行動考照請於考照日期前3天備妥體檢合格報名表、身分證、1吋照片1張至公所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