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花火秀最終場節目加碼 交響樂來助陣

大港花火秀最終場節目加碼,高市交響樂團將在現場進行LIVE演出。(記者黃佳琳翻攝)

大港花火秀最終場節目加碼,高市交響樂團將在現場進行LIVE演出。(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2/09 14: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繼前兩場締造高人氣、高產值,最後一場西子灣「大港花火秀」登場前節目再加碼,高市府找來高市交響樂團現場LIVE演出,要讓原本預計在元宵節到場跨夜、跨港觀賞璀燦煙火的民眾,更增添跨視覺、聽覺的感官驚豔。

「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的重頭戲「大港花火秀」,首創在西子灣及旗津間的高雄港堤上進行跨港千米煙火佈彈,讓千朵紅蓮高空同時綻放的視覺震撼;前兩場次已吸引52萬人次到場觀賞,為高雄創造超過10億元產值,最後一場「大港花火秀」將在11日晚上12點登場,施放總長度為20分17秒,可望再創佳績。

原本正為擔綱文化局「高雄春天藝術節」演出,正在緊鑼密鼓排練的高雄市交響樂團,臨時接獲主辦單位觀光局的邀請,也定共襄盛舉,屆時將由指揮楊智欽率團,精選臺灣民謠《高山青》、歌劇《卡門》和電影配樂《星際大戰》主題曲等多首膾炙人口又耳熟能詳的曲目,在中山大學校門前的靠港廣場上,為最後一場「大港花火秀」節目加碼,以高難度的LIVE配樂演奏,為所有觀眾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楊智欽指出,為「大港花火秀」進行現場LIVE配樂演奏,必須在已設定好的煙火施放時間點上,精準的演奏音樂段落,再加上又是戶外演出,對任何一個交響樂團來說都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挑戰;但是用交響樂的高潮迭起來搭配璀璨光耀的煙火,對觀眾而言也絕對是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