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扼腕! 夫妻刮中3萬就收手 痛失100萬大獎

在新竹有夫妻買了2000元刮刮樂,刮出3萬就收手,結果同1本裡的另1張被其他客人刮出100萬大獎。(資料照,記者張慧雯翻攝)

在新竹有夫妻買了2000元刮刮樂,刮出3萬就收手,結果同1本裡的另1張被其他客人刮出100萬大獎。(資料照,記者張慧雯翻攝)

2017/02/02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喜歡小玩一下刮刮樂,不僅測試新年的運氣還有機會為自己的紅包加碼。在新竹有對夫妻買了超夯的2000元刮刮樂,刮出3萬獎金就此收手,沒想到後來有客人買了同1本刮刮樂剩下的另外3張,竟然中了100萬獎金!

據《壹新聞》報導,丈夫刮出3萬元獎金時,打算把1整本都買下來,妻子此時勸阻丈夫別再買了,因為同1本開出3萬後應該不會有大獎。結果接著有另1對情侶挑走該本刮刮樂的其中3張,幸運刮出100萬元。

店家笑稱,這對情侶先刮2張都沒中獎,後來刮剩下的第3張就中獎了,情侶2人都不敢置信,一直在那裡數100萬到底有幾個0,還反覆問店家「這真的是100萬嗎?這真的是100萬嗎?」

除了與大獎擦身而過的夫妻之外,該店有位買客也相當扼腕,直說自己之前在考慮是否要把那本包下來,沒想到還沒下決定就被刮走100萬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