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夜飯吃肉會下地獄! 海濤法師年前再開示

海濤法師勸民眾年夜飯別吃肉。(圖擷自臉書)

海濤法師勸民眾年夜飯別吃肉。(圖擷自臉書)

2017/01/25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濤法師又來勸世了!去年以一句「假的!」爆紅的海濤法師21日分享牙痛「咒語」獲得熱烈迴響,24日他則是勸民眾別在年夜飯吃肉了,否則將會下地獄。

民眾過農曆年不免會大魚大肉,但海濤法師昨天再度po出臉書勸世文,他呼籲民眾「不要吃肉好不好?」並說「絕對不能你要過年牠們死光光,這樣你會過好年嗎?所以各位不要嘴硬了!」

文中寫道,「夾一塊肉就欠牠萬萬債,將來要被牠割肉,乃至墮落地獄多恐怖。」他補充說,有一個吊舌地獄,將你的舌頭吊著,另有插針地獄,拿一根針從頭部穿插至腳。

海濤力勸民眾年夜飯別吃肉,並呼籲民眾多吃素,強調現在吃素超方便,自己煮素食或是去餐廳「太方便了!」並提到動物受苦,但很多人一再造殺業。

許多信眾認為海濤有理,不過也有人仍不以為然留言「蔬菜表示:好痛啊」、「其實蔬菜一直喊痛」。

海濤法師po勸世文,強調吃肉會下地獄。(圖擷自臉書)

海濤法師po勸世文,強調吃肉會下地獄。(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