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菜農「血本能歸」 議員、里長包遊覽車割高麗菜

市議員唐碧娥與里長、志工包遊覽車到善化幫農民割菜,並認購千顆高麗菜免費送給民眾。(記者王捷翻攝)

市議員唐碧娥與里長、志工包遊覽車到善化幫農民割菜,並認購千顆高麗菜免費送給民眾。(記者王捷翻攝)

2017/01/20 16:1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高麗菜價直直落,讓部分菜農寧願不採割,善化菜農楊春義就開放菜園,供民眾自行採收高麗菜,一顆只要10元,台南市議員唐碧娥得知消息後與北區振興里長童小芸,今日包了兩台遊覽車,載著60多位志工,到善化菜園幫忙採收,並向蔡農訂購1000顆高麗菜送給里民,也讓農民過個好年。

唐碧娥說,她得知善化農民楊春義有近兩萬顆的高麗菜要讓民眾自行採收,就自掏腰包向菜農購買1000顆,童小芸也自己花錢訂遊覽車,帶著志工從北區出發,在今日早上去現場採收,讓里民體驗農事,也能做愛心。

唐碧娥指出,她要將這些高麗菜送到她的北區及安南區服務處,民眾讓民眾免費索取,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人,也幫助農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