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在親不下去! 女性親吻3大NG特質妳中了嗎

親吻是男女間常有的親密行為,不過有些特質卻會讓想親你的人止步。(情境照)

親吻是男女間常有的親密行為,不過有些特質卻會讓想親你的人止步。(情境照)

2017/01/19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吻是男女間常有的親密行為,不過有些特質卻會讓想親你的人止步。日本網站《美レンジャー》最近就整理出男生認為,接吻前女生臉上最無法接受的三種NG狀況。

1. 皮膚粗糙得可怕:
有些女生的皮膚在化妝後遠看很乾淨,但近看膚質卻不好,甚至讓人感到失望,當男生用手去摸觸時,失望感更大增。因此女生在前往約會前,一定要多花功夫在皮膚保養上。

2. 有稀疏的鬍鬚:
當男生與女生近距離接觸時,卻在女生鼻子下方看到鬍鬚,不免會顯得驚訝,因為多數男人心中的「美女」,並不是有鬍子的人。女生如果想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可以平常就多在鏡子前注意自己的臉蛋。

3. 嘴唇太過乾裂:
親吻意味著雙方嘴唇將交疊在一起,如果男生這時發現對方的嘴唇太乾燥、甚至出現脫皮、龜裂,可能就會因此打消親吻念頭。所以平常就應該準備好護唇膏,保持嘴唇的濕潤。

相關連結請見:

《美レンジャー》 - 1位が耳イタ!「キス3秒前」彼女のヒゲ以上に男がドン引くの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