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議講師遭打臉 世新校長:拿期中評量打期末分數

不滿學生給負評怒打全班0分,爭議講師遭校方解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滿學生給負評怒打全班0分,爭議講師遭校方解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1/19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教學評量遭學生評價「內容稍嫌空洞」,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郭姓講師,不但質疑教學評量系統有漏洞,更將全班打上0分以表抗議,消息傳出後引起各界討論。校方決定解聘,校長吳永乾更指郭姓講師「搞不清楚狀況」。

根據《聯合報》報導,吳永乾駁斥,指出學校為了讓老師能適時調整教學方法,每學期都會有兩次評量,一次在期中考之後,內容完全公開;第二次則在期末考後,老師得先將期末分數上傳後才看得到評量,代表郭姓講師是看期中評量來打期末分數,直言他「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吳永乾強調,為了讓學生能暢所欲言,學生評量無論在哪個學校都是匿名呈現。雖然郭姓教師後來在臉書表達歉意,重新上傳改打的成績,並表示不再到世新授課。但因其違反課程綱要規定,學校仍須送教師評審委員會決定是否續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