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企銀贊助紙風車演出 邱議瑩:盼有一就有二

台企銀首度贊助紙風車劇團演出,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除了感謝外,也希望未來能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記者盧冠誠攝)

台企銀首度贊助紙風車劇團演出,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除了感謝外,也希望未來能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記者盧冠誠攝)

2017/01/18 15:43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台企銀(2834)今天宣布,將首度贊助紙風車劇團演出,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除了感謝外,也希望未來能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與邱議瑩是高雄美濃同鄉的台企銀董事長朱潤逢當場允諾,他說,這活動非常有意義,能讓偏鄉小孩欣賞到國家級的演出,並拉近城鄉差距,台企銀會再加碼贊助。

台企銀本次贊助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推廣兒童戲劇與藝術,將於1月22日假高雄仁武高中演出「武松打虎」舞台劇。

紙風車基金會副執行長任建誠表示,若加計仁武的這場,紙風車於猴年共演出達296場,要特別感謝志工邱議瑩在背後協助,以及整合相關資源,讓偏鄉孩子有機會欣賞演出。

邱議瑩笑說,紙風車一年舉辦近300場演出,雖然辛苦,但團員們看到孩子的笑容,相信所有疲勞都會消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