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國就靠它! 10大出國必備小物出爐

獲得票選第一名的是行動電源。(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獲得票選第一名的是行動電源。(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7/01/17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節將至,現在有些民眾會選擇出國度過農曆新年,不僅不用在台灣觀光景點塞車人擠人,更可以體驗異國風光。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也在過年前,針對民眾出國時必帶的物品進行大調查,彙整出「10大出國必帶小物」提高旅遊品質。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分析會整發現,民眾投票的「10大出國必帶小物」中,奪得第一名的是行動電源,投票民眾認為,出國時長時間都在景點、名勝等地遊覽,現在人手機不離身,若是遇到手機沒電又需要導航時,就GG了;而票選第二名的則是靠頸枕頭,投票民眾認為長途旅行最怕的是沒能好好休息,有個好頸枕在身邊,睡眠品質有保障;而獲得民眾票選第三名的則是Wi-Fi分享器,投票民眾表示,現在人手機不僅不能離身,更要確保有穩定的網路,能時時分享國外美照,更能與外界聯絡。

第一名:行動電源

第二名:頸枕

第三名:Wi-Fi分享器

第四名:分裝瓶

第五名:轉換插頭

第六名:自拍神器/自拍桿/自拍棒

第七名:迴紋針

第八名:眼罩

第九名:酸痛貼布

第十名:電子行李秤

相關連結:

「出國旅遊必看秘笈!這些小物超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