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第2座狗運動公園 開放網路命名

台北市第二座狗運動公園3月將於內湖復育園區完工。示意圖。(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第二座狗運動公園3月將於內湖復育園區完工。示意圖。(記者黃建豪攝)

2017/01/13 12:2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第2座專門提供給飼主及犬隻使用的運動公園,預計今年3月落成,地點位於內湖區蘆洲里潭美街,佔地面積0.2公頃,設有1500平方公尺的大狗活動區及600平方公尺的小狗活動區,即日起開放民眾上網提案,之後透過i-Voting開放民眾共同命名。

繼松山區的迎風狗運動公園後,台北市動保處去年9月再度動工,在原環保局內湖垃圾山,現內湖復育園區,斥資約600萬元打造第2座狗運動公園,將結合鄰近景觀,打造以綠蔭為主的狗運動空間,啟用後開放民眾自由使用,

動保處表示,第2座狗運動公園網路命名與投票活動分2階段進行,第1階段由即日起至1月31日止,民眾可在活動網址提案命名,方向需考量具有地方辨識性、地標顯著性、歷史意義或可彰顯人文特色為原則,投稿截止束後,將選出6個最具代表性的命名提案,除贈予提案者市值500元以上的動物保護宣導福袋做為獎勵外,未來更將邀請提案者參與狗運動公園啟用儀式。

獲選的命名提案則會在2月份參與第二段網路票選,透過市府建置之i-voting投票系統,開放全名參與徵選,選出未來狗運動公園新名字,相關活動日期請民眾可留意動保處網站最新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