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兩大年貨大街 抽獎送電動機車

一中吉雞新年市集將送出電動機車、2017顆金蛋。(記者張菁雅攝)

一中吉雞新年市集將送出電動機車、2017顆金蛋。(記者張菁雅攝)

2017/01/11 16:5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天津路商圈、一中街商圈相繼舉辦年貨大街,分別於13日、23日登場,為了刺激買氣,兩個商圈不約而同推出消費滿額抽獎活動,且大獎都是電動機車,迎合年輕人喜好,一中街商圈只要消費100元就能抽獎,天津路商圈則需消費300元。

天津路年貨大街13日起展開為期15天的活動,除了商圈會員店家外,另封街擺出250個攤位,提供各式年貨、美食、流行服飾,今年不但首度加入文創攤位,往年抽獎活動僅限於會員店家消費,今年在攤位消費滿300元,也可獲得摸彩券,獎項包括電動機車、iPhone 7、清潔機器人及購衣券。開幕當天下午2時30分,民眾捐贈10張統一發票,可獲得樂透紅包,可獲得100元至1000元不等的購衣券。

「一中吉雞新年市集」則自23日起至2月5日,跨越春節檔期,民眾拿到紅包後好好血拚,該市集主打美食、休閒、美妝、3C產品等,在會員店家消費滿100元即可抽獎,獎品有電動機車、iPhone 7、自拍神器等。26日下午在開幕儀式上,將發送2017顆發財金蛋,內含10元硬幣、抽獎券,讓民眾討個好彩頭;23日至2月3日還有8場排隊美食限時促銷,雞排只要10元,共限量800份。

一中街商圈管委會主委陳信志估計,一中吉雞新年市集吸引30萬人潮、創造上億元商機。

天津路年貨大街將送出3輛電動機車。(記者張菁雅攝)

天津路年貨大街將送出3輛電動機車。(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