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農會座談 林佳龍到場聽農民心聲

烏日區農會舉辦農業座談會,市長林佳龍傾聽第一線農民心聲。(記者何宗翰攝)

烏日區農會舉辦農業座談會,市長林佳龍傾聽第一線農民心聲。(記者何宗翰攝)

2017/01/09 18:03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烏日區農會日前舉辦農業座談會,市長林佳龍、農業局長王俊雄及烏日區長林峰輝都到場參加,傾聽第一線農民心聲,會中對於溪尾大橋通車後的會車問題、水稻救急藥劑補助減少、高齡者生活改善班補助等問題提出意見,林佳龍都給予正面回應。

林佳龍會中表示,剛通車的烏日區溪尾大橋獲得公共工程金質獎殊榮,備感榮耀,但溪尾里長謝丁來也提到通車後帶來大量車潮,里內多為產業道路會車不易,造成交通堵塞,已計畫改善。另外關於焚化爐回饋金及農機補助問題,林佳龍也委託王俊雄及林峰輝加以關注並商討回應。

會中有理事提到新市府上任後,水稻救急藥劑補助減少,市府推行有機質肥料,於實務上緩不濟急;農業局長王俊雄回應,認為補助並未減少,礙於新政策友善環境方向限制,無法給予農藥補助,但詳細內容還可再討論。

會中也提到希望市政府能給予農會補助,辦理烏日高齡班,編排課程及娛樂活化高齡者生活,減輕農會負擔;林佳龍回應表示未來是高齡化社會,樂齡長照是當務之急,對農會照顧地方高齡者給予肯定,也將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