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弱勢剪髮迎新 義剪協會、海產店做公益

南市希望義剪服務協會與竹仔店海產店等單位合辦愛心義剪、送生活物資活動,有一百五十位街友、弱勢民眾受惠。(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希望義剪服務協會與竹仔店海產店等單位合辦愛心義剪、送生活物資活動,有一百五十位街友、弱勢民眾受惠。(記者王俊忠攝)

2017/01/08 16:4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希望義剪服務協會結合南區一家海產店服務街友、經濟弱勢民眾,利用今天週日為這群弱勢朋友義剪頭髮,並送上愛心生活物資,希望他們頭頂著新髮型、身懷愛心物資,用感恩的心迎接農曆新年。

今天上午,義剪服務協會動員多位髮型師到南區西門路一段的竹仔店海產店為街友、弱勢民眾免費剪髮,副市長顏純左與部分立委代表到場感謝協會與海產店老闆歐光榮發心辦這場愛心活動,義剪協會一年約辦四十場義剪,強調這活動很有意義,能讓失意的街友、弱勢民眾換個新髮型迎接來年,拋開往年不如意。逾一百五十位民眾到場接受剪髮服務。

立委林俊憲、市議員陸美祈、更生保護會台南分會、孝心宮與羊咩咩手工蛋捲等單位、業者都參與協辦。義剪服務協會理事長黃文盛說,會裡有一位會員到歐老闆的處所擔任分送餐盒志工,每週六歐老闆會送三百二十個餐盒給地方弱勢民眾,有感於歐老闆的愛心,特地配合他辦此義剪、送愛心物資活動。

歐光榮說,自己年輕時曾誤入歧途,後來經營海鮮碳烤店,基於回饋社會的心,一年多前開始利用海產店作為據點,每週六中午會發號碼牌、做三百二十個餐盒與街友、弱勢民眾分享,每次約五分鐘很快就送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