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張牽手照感動萬人 背後故事讓網友淚崩

老爺爺和老奶奶在病床上的照片最近在網路瘋傳。(圖擷取自臉書)

老爺爺和老奶奶在病床上的照片最近在網路瘋傳。(圖擷取自臉書)

2017/01/08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張老爺爺和老奶奶在病床上的照片最近在網路瘋傳,照片中的爺爺和奶奶在醫院裡緊緊牽著手,深情凝視對方,讓不少人相當感動,當天老爺爺多重器官衰竭,只能靠呼吸器,他告訴兒女們想拔管,不想這麼痛苦,但想看看同在醫院的老伴,醫院也特地破例完成爺爺的願望...

這對老夫妻的女兒張藝梅受訪透露,父親去年10月因心臟不適,住進寧波市鄞州區人民醫院,後來病情沒有好轉,多重器官衰竭,只能靠呼吸器支撐,他希望在走之前可以看看因為骨折住院的老伴,不過醫院規定加護病房的家屬只有下午3點才能探視半小時,但是爺爺的病況太嚴重,怕等不到隔天的3點,醫院決定特地破例讓兩人相見。

當老爺爺看到老伴時,已經沒有力氣了,但老奶奶卻緊握他的手說:「老頭子,你不用擔心我,放心走吧!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一旁的護理人員和家屬們早已淚崩。老爺爺的眼睛有點濕潤,在見面不久後老爺爺就過世了。

張藝梅說,母親骨折痊癒回家後,才告訴她爸爸過世的消息,她的反應卻很平靜,像是做好了準備一樣,但其實夜裡還會偷偷流淚。老奶奶後來接受採訪,透露和先生最後一次見面已經一個多月了,從沒像現在一樣這麼想念丈夫。

「爸爸把媽媽寵壞了。」張藝梅說道,原來老奶奶是家裡的小女兒,常會鬧脾氣,老爺爺總是耐子性子哄她,兩人感情很好,生活起居都是老奶奶照顧老爺爺,幾乎形影不離,兒女們都感受到父母的真摯的感情,如今這張牽手照片也感動了不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