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路推心福、口福年節好禮 助社福過好年

心路青年小恩,努力學習製作的推薦禮盒,希望愛心民眾們會喜歡。(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青年小恩,努力學習製作的推薦禮盒,希望愛心民眾們會喜歡。(心路基金會提供)

2017/01/04 15:3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歲末年終,正是許多社福單位用心學習成果驗收的季節,心路基金會表示,旗下庇護工場提供160個穩定庇護就業的機會,每一個青年從零開始,由心路老師依照能力分配工作,至少需投入一位專業人力與半年的學習時間,才能漸漸上手。

心路基金會表示,日前針對年節推出充滿喜氣的「心福禮盒」,由大稻埕文創品牌「福來許」團隊,以擅長的剪紙設計,將心路好天天正向意涵與美好祝福製成實用杯墊妝點禮盒,讓公益禮盒展現高雅質感。

心路基金會指出,庇護工場通過各項食品自主檢驗和工場ISO國際食品安全驗證,在烘焙商品上,堅持選用好原料,不添加防腐劑,嚴選台灣天然食材,有機的日月潭紅茶,小農產製的高雄大寮5號香蕉,雲林栽種的紫心地瓜等,像為家人準備料理一般的用心,由心路青年製成美味與誠意十足的蛋捲、餅乾、土鳳梨酥,提供大眾一個有溫度的送禮選擇,讓送禮與收禮人都能感受「心福、口福」。

心路基金會表示,期待心路青年能在庇護工廠學習一技之長、擁有穩定的收入,能不被社會排斥,進而成為家庭的支柱,歲末時節,也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藉由「心福禮盒」應景的包裝和心路青年手製的蛋捲、餅乾,支持心路,同時也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及分享美食的幸福。

心路青年小恩,使用蛋捲機,專注製作蛋捲。(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青年小恩,使用蛋捲機,專注製作蛋捲。(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基金會「心福」禮盒,結合喜氣圖騰與障礙青年製作美味 。(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基金會「心福」禮盒,結合喜氣圖騰與障礙青年製作美味 。(心路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