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帝吧出征」揚言今晚進攻 台網友:是笑到往生吧?

中國網友揚言要在今晚發起「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活動。(圖擷取自臉書)

中國網友揚言要在今晚發起「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活動。(圖擷取自臉書)

2016/12/31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初有中國網友發起「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活動,揚言要「進攻」台灣媒體的臉書粉絲團,引發數萬來自中國論壇「百度貼吧」的中國網友至各媒體臉書專頁洗板,甚至一度造成癱瘓。如今他們又有新舉,再度揚言要在今(31)日進攻台媒,並聲援日前在台升五星旗引發熱議的魏明仁。

南投人魏明仁日前號召與自己理念相符的民眾,於元旦前往彰化二水鄉,一同升起中國共產黨黨旗五星旗,並在私人臉書上表示:「我願:生生世世,生為中國人,死為中國魂!」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而在今年1月發起「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活動的中國網友,近日再度透過臉書表示將在今天12月31日晚間10點,在臉書進行「表情包大作戰」,聲援魏明仁,另揚言要「像今年一樣殺台獨片甲不留」。

不過台灣網友卻不以為意,消息分享至批踢踢,不少台灣網友酸「玩不膩嗎?」,另也有其他台灣網友揶揄「帝吧出征,笑到往生」、「FB的進攻不能發文根本沒啥用」、「中國人又要來亂了」、「助長台獨不遺餘力」、「出征還得爬牆」、「餘興節目?」

中國網友揚言要在今晚發起「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活動。(圖擷取自批踢踢)

中國網友揚言要在今晚發起「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活動。(圖擷取自批踢踢)

台灣網友於批踢踢上對此狂酸。(圖擷取自批踢踢)

台灣網友於批踢踢上對此狂酸。(圖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