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最後一道夕陽 王功vs卦山夕照 超級比一比

王功夕照,絕美到讓人無法移開目光。(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功夕照,絕美到讓人無法移開目光。(彰化縣政府提供)

2016/12/30 16:1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跨年何處去?先來追今年最後一道夕陽吧!

彰化縣攝影界最愛的是王功夕照,蚵車、漁民與燈塔,有著無敵海景的天寬地闊,尤其是王功夕照的絕美,就是讓人無法離開視線,橘光閃耀的熱情太陽,常常像是變化無窮的透光鹹蛋黃,教人讚嘆。

如果不去海邊,彰化地標的八卦山大佛也是好選擇,改在大佛腳下俯看彰化城,夕陽緩緩落下,不似王功夕照的熱情炙人,卻有暖心怡人的氛圍;彰化市公所將在明天舉辦「玩在彰化~再見2016卦山夕照」活動,從下午4點起,邀請民眾一同到八卦山大佛前廣場,共賞今年最後一道夕陽。

看完夕陽,要去那裡跨年?彰化縣今年跨年晚會在北斗登場,非常的「小清新」,因為不放煙火,改派「紙飛機」上場。

彰化北斗跨年晚會在北斗鎮地政路146號公園內舉行,邀請白冰冰、翁立友、蕭煌奇、陳思安、陳隨意、愷樂等知名歌手連番開唱;當晚並免費提供1萬份食物,包括肉圓、高麗菜飯、米糕、肉乾等在地美食,與民眾分享。

彰化市也有跨年晚會,地點在彰化市自立街和辭修路128巷交叉處「北極宮」廣場。

送走2016,迎接全新的2017,縣府將有「彰化縣106年元旦藝起來暨社區秀產業活動」,元旦上午7時半在縣府廣場有升旗典禮,並有社區表演與社區產業設攤,現場也備有1千份的馬舌餅免費試吃,及限量1千份的精美宣導品,送完為止。

卦山夕照,在八卦山大佛腳下看夕陽,有不同於海景夕照的懾人美感。(陳志湧攝,彰化市公所提供)

卦山夕照,在八卦山大佛腳下看夕陽,有不同於海景夕照的懾人美感。(陳志湧攝,彰化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