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首次來台徵輔警 月薪60K

新加坡首次來台徵輔警。(圖擷取自網路)

新加坡首次來台徵輔警。(圖擷取自網路)

2016/12/26 0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首次來台徵「輔助警察」,開出月薪6萬元及入隊獎金9萬元,在求職市場引起重視。

最近在網路中流傳「新加坡皇廷資源顧問公司來台招募合約2年的新加坡輔助警察」的廣告,上班時間每天12小時(含吃飯時間),除上述薪水之外,還有加班費,工作主要就是協助警方執行任務。工作將被分配到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檢查證件、大型活動人群管制、交通疏導以及警察業務協助。

這則徵才活動預定2017年1月中旬在台北、高雄兩地進行面試,預定聘用人員至少50名人員以上。若獲得錄用,需簽約2年,其間,培訓至少2個月,領半薪約台幣3萬元,正式任用薪水才是約6萬元。

依據這則徵才廣告,限制身高167公分以上、服完兵役、具讀寫說英文的能力,還要經新加坡法律、個人體能測試、警用武器使用、警用格鬥、反恐訓練、基本教練、武裝巡邏執勤等項目的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