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見愛心 創世斗六院獲贈洗衣機 華山基金會待捐款

鴻宜機構贈送創世斗六院一台工業用洗衣機。(記者詹士弘攝)

鴻宜機構贈送創世斗六院一台工業用洗衣機。(記者詹士弘攝)

2016/12/24 17:1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歲末年終,各弱勢團體需求湧現,創世斗六院洗衣機經常故障,鴻宜機構特地捐贈一台工業用洗衣機,作為植物人耶誕禮物;另廣生堂燕窩斗六店開幕,開幕期間購買指定商品,即捐款華山基金會。

創世斗六院院長張曉蓉表示,植物人躺在病床上,24小時與床單、被單、枕頭套接觸,因此要徹底清潔衣物,才能保護他們的皮膚健康,很感謝鴻宜機構認同創世服務植物人的理念,捐贈洗衣機,以實際行動協助提升植物人照護的品質。

目前創世斗六院的42床都已滿床,平均每月需要13箱(500支/箱)14號抽痰包,也希望社會大眾愛心捐輸,寒冬送暖,愛心專線05-5377855。

從事營建業的鴻宜機構董事長龔坤奇表示,做建築、蓋房子,就是希望提供民眾遮風擋雨的地方,創世是弱勢植物人的家,很感謝有機會可以為他們添置設備,讓他們的家更加舒適。

廣生堂燕窩斗六店今天開幕,抱著「買健康做公益」的理念,凡開幕期間消費指定商品,就捐款給華山基金會,作為關懷弱勢獨老的經費,另也送出數組燕窩給華山基金會,將轉送給體質較差或有類重症的獨老。

廣生堂燕窩斗六店今天開幕,開募期間買商品就做公益,捐款華山基金會。(記者詹士弘攝)

廣生堂燕窩斗六店今天開幕,開募期間買商品就做公益,捐款華山基金會。(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