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輪社愛心列車抵東 耶誕鞋盒送愛心

光耀輪扶夢想成真協會贈送愛心鞋盒,馬蘭國小音樂班演奏耶誕組曲迎賓。(記者陳賢義攝)

光耀輪扶夢想成真協會贈送愛心鞋盒,馬蘭國小音樂班演奏耶誕組曲迎賓。(記者陳賢義攝)

2016/12/23 12:1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光耀偏鄉、築夢成真」光耀輪扶夢想成真協會承先啟後,今日帶著1724個愛心鞋盒,從高雄出發抵東,期盼在歲末年終之際,這份集合社會愛心的禮物,能讓弱勢貧困感到人間溫情。

這場公益由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牽線,台東縣政府力挺,今早在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大禮堂舉行,歷任光耀輪扶夢想成真協會會長全都扮成耶誕老公公,會員則載上糜鹿角,搭乘台鐵「雪橇(列車)」一路從高雄帶著禮物抵東,活動一開始就由馬蘭國小音樂班,演奏輕快的耶誕組曲,台東侵信會的阿公阿嬤們領唱平安夜,滿室溫馨。

光耀扶輪夢想成真協會會長賴寶禾表示,尼伯特颱風為台東帶來重大災情,期盼在歲末年終之際,能集結社會大眾的愛心,將關懷帶給因受災或弱勢貧困家庭與個案,來年平安順利。

台東縣政府副縣長陳金虎則說,光耀扶輪夢想成真協會將小愛化成大愛,讓弱勢家庭與服務個案感受到溫暖與祝福,期待這樣的送愛善舉能廣為所知,共同加入。這批耶誕鞋盒將分送給台東市公所及太麻里、卑南、金峰、綠島、蘭嶼鄉公所,與台東家扶中心、台東失智協會、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等單位。

相關影音

台東浸信會的阿公阿嬤以輕快歌舞熱鬧全場。(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浸信會的阿公阿嬤以輕快歌舞熱鬧全場。(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