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有更美好愛情? 《紐時》9個小建議

知名媒體的專欄整理出9個小建議,為改善浪漫和柏拉圖式的關係提供一些方法。(情境照)

知名媒體的專欄整理出9個小建議,為改善浪漫和柏拉圖式的關係提供一些方法。(情境照)

2016/12/18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擁有一段更美好的愛情?知名媒體的專欄整理出9個小建議,為改善浪漫和柏拉圖式的關係提供一些方法,包括遠離用三明治當作網路照片的男人、和陌生男性搭乘計乘車時,別脫鞋子。

《紐約時報》的專欄「摩登愛情」提出如何擁有美好愛情的9項建議,比如在婚姻爭吵中,如何最大程度減少心碎痛苦。首先是「跳過閒聊」,建議在認識新朋友時,不要浪費時間問天氣等無聊問題,一開始就深入問大問題,例如:「你曾經感受過最深刻的愛情,是怎樣的呢?」或對什麼樣的工作會有熱情等。

專欄也建議「不要害怕在婚姻中爭吵」,爭吵太多會導致離婚,但是如果爭吵太少,也會導致分開。還有「讓人們認識真正的你」,還要確保在太遲之前,人們確實認識了真正的你。

第4項建議為「要知道:性不是愛」,愛也並不一定需要性。第5項為「不因為想要,也不因為需要而結婚或維持婚姻」。專欄也指出,「如果一個男人用三明治做為網路約會照片,離他遠一點」,有很多雙關語會隨之而來,包括暗示想「搓揉」你。

第7項為「像治頭痛那樣治療心痛」,一名神經科學學生發現有研究建議解熱鎮痛藥能減緩心碎的生理痛苦,但要確保有遵照說明書服藥。第8項為「把對這段感情想說的說出來」,如果有人把你當作朋友,想更進一步時,不要以為對方能神奇地能明白你的想法。

最後一項建議為「和陌生男性同乘一部計程車時,別脫鞋子」,一個本意單純的足底按摩,可能會讓人覺得是性暗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