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拍、特效+3D FB Messenger推出全新內建相機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推出全新內建相機功能,使聊天更豐富。(Facebook提供)

Facebook Messenger推出全新內建相機功能,使聊天更豐富。(Facebook提供)

2016/12/16 15:08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以使用視覺化的方式傳遞訊息已逐漸蔚為風潮,Facebook Messenger推出了具備「快速拍攝、「獨特效果」及「3D面具特效」的Messenger Camera,透過更豐富的視覺化方式,在Messenger上與大眾分享生活。

使用者無論是正在與對方聊天中,或是正要開啟Facebook Messenger,只要在螢幕上的快門按鈕上輕輕一按,即可進行拍攝;而長按快門按鈕,則開始錄製影片。此外,為迎接聖誕佳節,也妝點了快門按鈕,讓用戶可以有更符合節慶的體驗。

Facebook指出,在這次的新功能中,推出了一項全新的特殊功能,讓用戶可以從中尋找具創意的藝術風格和特殊效果。3D臉部面具與特殊效果只需簡單的套用,便可透過濾鏡讓照片充滿藝術氣息,例如將自拍完的照片選擇變成馴鹿,或和雪花互動,甚至可以透過於照片上寫字詢問好友近況。

此外,也新增了豐富的貼圖、相框、面具及效果,根據使用者的使用愛好客製化具個人特色的相片。並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及具影響力的人物合作,創造擁有個人識別性的功能效果,提供用戶在Messenger中做不同的使用。

Messenger部分,也提供讓使用者在互傳訊息時更有趣的功能,只要點擊快門按鈕旁的調色板圖示,將出現一個空白畫布,使用者可以添加特殊效果與貼圖到訊息中,讓聊天感受更多元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