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環旅世界雜誌評選 華航首度獲年度最佳航空

中華航空首度獲環旅世界 雜誌頒發年度最佳航空,由華航美洲區處長兼洛杉磯分公司總經理李献光(中)代表領獎。(圖:中華航空提供)

中華航空首度獲環旅世界 雜誌頒發年度最佳航空,由華航美洲區處長兼洛杉磯分公司總經理李献光(中)代表領獎。(圖:中華航空提供)

2016/12/14 16:46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美國知名旅遊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 今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第13屆年度讀者大調查」頒獎典禮,中華航空首度獲頒「年度最佳航空」,同時為第4年蟬聯「北亞最佳航空公司」;新世代機隊則獲「最佳商務艙座椅設計」,備受國際旅客肯定。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華航新世代機隊考量旅客搭機感受及需求基礎所設計的客艙,帶領華航機隊朝向新世代發展,加上華航專業的維修團隊技術及空、地勤貼心服務,一直受各界肯定,這次獲獎備感榮幸。

環旅世界雜誌指出,「年度最佳航空」是由雜誌編輯團隊及顧問群,依照營運、載客率、準點率、飛安紀錄、品牌形象等基準進行評選。執行長Francis X. Gallagher表示:「華航能夠獲獎是因其對商務艙及親子臥艙等產品投注相當大的心力,讓讀者留下深刻印象。」

環旅世界雜誌讀者群多為每年搭機區域線平均超過13次、國際線超過9次以上企業家及高階經理等商務人士。這次舉辦第13屆年度讀者大調查,也是由該雜誌讀者參與票選,選出85多個旅遊相關產業類別最佳代表,這次華航獲獎顯現華航在新世代機隊努力獲商務人士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