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不透!女人「善變」6大特質 男人怕怕...

日本網站訪問在職男性,調查「女人最讓男人害怕的特質」。(圖擷自《PEACHY》)

日本網站訪問在職男性,調查「女人最讓男人害怕的特質」。(圖擷自《PEACHY》)

2016/12/06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性與女性在思考及行為模式之中有許多不同的差異,日本網站《PEACHY》調查統計,該調查計畫訪問了324位22〜39歲之間的在職男性,透過受訪者所提供的意見,可整理出女性因「善變」所衍伸的六項特質讓男人猜不透,並且感到害怕。

1.只對有好人緣的男性表達友善:女人面對人緣好的男性總是會極盡討好並溫柔有禮,面對風評普普的男人則不屑一顧。

2.眼裡容不下男友的「過去」:女人總是歇斯底里的要求男友將所有過往戀情的一切檔案刪除,自己卻隨時保留追求者,讓男人真是難以理解。

3.記得各種瑣碎的小事:男人不經意講出口的話,會被女人記在心裡一輩子,當男人說「不記得有講過這句話」則會讓女人更加憤怒。

4.人前人後大不同:男人認為,女人看似和閨蜜之間保持友好關係,卻經常在背地裡說對方壞話,讓男人覺得超恐怖。

5.搞小團體耍心機:女人在同性之間的競爭上,經常大耍心機、搞小團體,甚至團結同好者一起陷害他人。

6.心情突然無故沮喪低落:男性害怕女人擺臭臉、心情差,一旦遇到那樣的時刻,說什麼都是錯的,而男人除了無法得知女人翻臉的原因以外,對於「謝罪」更是無所適從。

該調查除了歸納出以上結論以外,也附註說明,女人的性格有許多種類,此結果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人,然而供作參考,讓讀者審視自己周圍的人是否具有上述「讓男人害怕」的特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