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鐵趁熱 台南將找江宏傑與福原愛代言觀光

市議員李退之今在議會質詢建議,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南的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美事,有助台南觀光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市議員李退之今在議會質詢建議,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南的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美事,有助台南觀光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2016/12/06 12:0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宣傳觀光旅遊,將找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來代言,市議員李退之今日在議會質詢表示,日本名將福原愛與出身台南的桌球好手江宏傑婚後已在台南購屋,將成為「台灣媳婦」,這段台日良緣,值得台南恭賀,並在未來觀光旅遊及2020東京奧運「插旗」爭取國際曝光度。

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當場證實已經在接洽中,並幽默說沒想到被議員質詢「破梗」了。王時思會後表示,今年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日本知名藝人渡邊直美代言觀光旅遊,台南也搭上順風車邀她代言台南觀光,發揮宣傳效果,市府每年就有針對日本市場行銷宣傳,因此決定明年邀請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妻代言宣傳,但相關事宜仍待與經紀公司洽談。

至於2020東京奧運國際賽事,教育局長陳修平,已針對台南運動強項加強培訓。

李退之表示,台南與日本素來保持深厚友誼,現在更是好到達到另一波高峰,在結合東京奧運上,如何推動城市觀光外交與國際賽事,應該把握持機及早規劃因應。

市長賴清德會後表示,非常高興及歡迎江宏傑與福原愛來台南居住,台南是適合移居宜居城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