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灌籃高手》真正完結篇 四月出版

睽違10年的《灌籃高手》真正結局─《灌籃高手十日後》即將於4月23日出版畫冊,圖為畫冊封面。(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睽違10年的《灌籃高手》真正結局─《灌籃高手十日後》即將於4月23日出版畫冊,圖為畫冊封面。(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2009/03/14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90年代最暢銷、全球發行超過1億冊的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在最熱銷的當時,漫畫版卻只出到31集,結局更是草草結束,更盛傳作者井上雄彥車禍身亡的消息。不過,根據媒體報導,《灌籃高手》漫畫正式完結篇將在四月問世。

漫畫《灌籃高手》幾乎是每個七年級前段班人人都讀過的漫畫,劇中主角櫻木花道、流川楓甚至一度還比真人更受歡迎!不過在漫畫版出到第31集,就在湘北籃球隊輸了全國大賽後,草草結尾,甚至一度還盛傳作者井上雄彥車禍身亡,是由其助理代筆,趕快結局。

不過根據報導指出,其實作者井上雄彥曾經於2004年在日本神奈川縣的一所高中,用粉筆在黑板上,畫出完結篇所記錄全國大賽10天後的情形,也被認為是《灌籃高手》真正的完結篇。

據了解,井上雄彥當時在黑板上的漫畫內容將在今年四月以畫冊形式出版,書名將取為《灌籃高手十日後》,希望能彌補灌籃高手迷心中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