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銘傳、聯醫簽約合作 柯文哲:北市長照沒問題

柯文哲表示,他對聯醫、銘傳合作樂觀其成,對台北市的長照推動很有幫助。(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表示,他對聯醫、銘傳合作樂觀其成,對台北市的長照推動很有幫助。(記者羅沛德攝)

2016/12/02 17:22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今銘傳大學與台北市聯合醫院簽約,未來將開放各職系教職及臨床指導老師教職提供北市聯醫人員至該校任教,銘傳大學學生也可至北市聯醫實習,畢業後並有機會至北市聯醫任職。銘傳大學校長李銓說,學校未來計畫增加長照相關科系,期盼未來能更廣泛的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簽約儀式致詞說,現在衛生局長是他老長官、社會局長是學生,北市「長照沒問題,我們會提供最好的服務」。

台北市聯合醫院先後與陽明大學、台北護理健康大學、交通大學、台大醫學院和輔仁大學簽署合作協議,今與銘傳大學簽約,未來銘傳將優先提供長照、醫療相關教職缺額給聯醫人員,銘傳相關科系學生則能去聯醫實習、未來則有機會在聯醫就業。

柯文哲說,他對聯醫、銘傳合作樂觀其成,對台北市的長照推動很有幫助,承諾銘傳校長「有任何我們可以服務的地方,要跟我講」;強調現任衛生局長黃世傑是他老長官、社會局長許立民是他學生,長照北市推動沒問題,「會提供最好的服務」。黃世傑致詞則說,除了長照以外,以後更期待在食安、醫護和健康管理上也能和銘傳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