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家有愛 招待偏鄉學童逛書店

台南5名企業家招待砂崙國小學童走逛書店,挑選自己喜愛的書籍帶回家。(記者蘇福男攝)

台南5名企業家招待砂崙國小學童走逛書店,挑選自己喜愛的書籍帶回家。(記者蘇福男攝)

2016/11/30 17:35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茄萣白砂崙社區缺乏大型書局,台南5名企業家發心招待砂崙國小160名師生,走訪台南某大型連鎖書店,挑選1本自己喜愛的書籍帶回家,親自感受「書中自有黃金屋」的樂趣。

砂崙國小位於茄萣白砂崙小漁村,雖然與台南僅隔一條二仁溪,但由於社區沒有大型書局,學生文化刺激相對較少,林金秀、黃勝強、葉景銘、張進明和林佑易等5名台南企業家,散播愛的種子,招待砂崙國小160名師生走訪誠品書店,挑選1本自己喜愛的書籍,免費帶回家。

董事長林金秀表示,自幼家境清寒、求學不易,因此在事業穩定後,盡力贊助偏鄉學童參訪書局,傳遞書香,培養學童閱讀興趣,希望藉此活動,讓學生養成「閱讀」、「悅讀」,並「閱讀越愛讀」的閱讀習慣。

砂崙國小學童開心走逛書店。(記者蘇福男攝)

砂崙國小學童開心走逛書店。(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